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正文

2008年黑龙江专升本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来源:联合考试办公室 2008-3-13 14:50:57

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凡列入国家招生计划,经省统一招生录取的省内普通高等院校、成人高等院校(含省、市电大普通专科班)应届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均可列为招生对象(从2010年开始医科院校将原在二年级专科生中组织专升本改为在专科毕业年级专升本。因2009年医科专科毕业生已在2008年参加专升本,所以 2009年医科专升本暂停一年)。今年专升本工作仍采取在学校推荐基础上组织参加全省统一的录取考试。录取比例按教育部要求为我省2008年应届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总数的5%。学校所推荐的专升本学生应参加由省统一组织的“黑龙江省非计算机专业学生计算机等级考试”及“全国高等专科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并成绩合格(非外语专业小语种[日、俄]考试将单独组织)。要求学校制定切实可行和严密合理的推荐办法,并将此推荐办法及推荐学生名单公示,务必使专升本推荐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

[黑龙江专升本]黑龙江省2008年普通高职高专毕业生升入本科继续学习的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